规范组织建设,做好发展工作——物理系党员骨干培训班之业务培训
发布时间: 2013-11-2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43

为切实有效地使党支部书记、党员骨干能在党员教育管理发展过程中起到核心战斗堡垒作用,物理系学生党总支于本学期开始,开设了党员骨干培训班,面向党员骨干开展包括业务能力、理论水平、党性修养和党员教育等多方面的综合系统的培训,以帮助支部书记、党员骨干能够更好地开展工作,带动支部建设发展。

116日,物理系学生党总支邀请到校党委组织部的仇棣老师,为党员骨干同志作了题为“关于发展学生党员”的业务能力培训。仇老师先从十八大报告对于基层党建提出的新要求出发,强调了“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十六字方针与要求。随后,仇老师重点就“坚持标准、保证质量,积极主动地做好发展新党员工作”这一内容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从发展流程到相关材料的填写都做了细致的说明,同时也就一些重要环节易混淆的问题作了案例分析。在仇老师的培训接受后,与会的党员同志也展开了积极的提问,就自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和仇老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让与会的支部书记和党员骨干们对于发展党员流程有了一个全面的梳理,对于以往工作中的误区有了正确的解答,同志们表示,将结合培训内容,对照自己以往的工作,力求有所改善和提高,将支部的建设、党员的发展工作越做越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