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08本支部深入研读十七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1-11-0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48

为深入学习十七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解读全会所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深化文化体制改革 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之内涵,1025日晚9点,08级本科生党支部于9号楼活动室召开专题支部生活会,支部副书记张强主持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杜秉俊首先带领大家一起解读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十七届六中全会上,党中央着重提出了要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和之前的经济改革、政治改革相比,‘文化改革’成为会议了重点。为使学习讨论更全面透彻,支部还特地邀请了已转系的原支部副书记刘雨阳同学参加到本次学习中来。大家围绕主题,讨论热烈。

    大家还一起回顾了支部从099月成立以来组织过的活动:从通过《支部行为守则》,到成立“品世读书会”,从共建签约到为老干部讲当今的教育制度,从太阳花调研到云南支教……两年多来,尽管支部的人员一直在变化,但理念却从没有变过:希望通过理论学习来丰富大家对党和国家的认识,通过实践来增加大家对于当今中国现状的了解;希望3年的支部生活之后,从支部走出去的每一位党员都能在自己的岗位发光发热,每一位从支部走出去的党员都能理智的看问题,更好的解决问题。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