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辛亥百年 展望未来发展
发布时间: 2011-10-2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86

20111020日晚上9点,09物理党支部在10号楼活动室举行支部生活会,主要就辛亥革命100周年之际对胡锦涛总书记发表的讲话进行了热烈讨论,并结合实际情况谈谈自己的未来发展

今年正值辛亥革命100周年,为了纪念百年前的辛亥革命,回顾革命先驱的光荣事迹,支部组织了这次针对辛亥百年的交流活动。交流会上,大家不仅回顾了百年前辛亥革命的历史,还谈了自己的所思所想,并针对现今我们青年人应该继承和发扬什么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在讨论会结束之际,四位积极分子对自己的入党动机、过去表现、近期工作进行了汇报,在座的其他支部成员对他们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过去的历史不能忘记。我们要继往开来,在新时期、新形势下努力学习,为建设美好和谐的社会、为复兴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