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先行,物理系有条不紊推进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 2011-10-2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09

根据学校选举工作组统一安排,1025日中午,学校将张榜公布选民名单,随后,各选民小组便需立即召开第一次选民小组会议,酝酿推举初步候选人。时间紧、任务重,为切实保障同学们积极有效地行使选举权和被选举权,推进物理系选举工作顺利进行,在1020日参加完学校的学工例会之后,物理系党委副书记俞胜南老师迅即召开辅导员会议,就物理系的选举工作进行专题布置和培训。

人民代表人民选,选出代表为人民!俞老师强调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我国的根本政治制度,是人民当家作主的根据表现,为切实保证法律所赋予的每位选民神圣的选举权与被选举权,每位辅导员必须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此次选举工作。在分工布置了物理系11个学生选民小组第一次小组会议的时间和地点后,俞老师就第一次小组会议的注意事项进行了提点和强调,并要求各位辅导员要发挥好组织协调作用,在认真读透选举的相关材料、领会材料精神,把握重点的基础上,要对各小组的临时召集人进行培训,并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号召每一位同学发扬当家作主精神,珍惜法律所赋予的权利,参加到选举工作中来。

为切实开好第一次小组会议,辅导员例会之后,辅导员们立即行动起来,在自己认真研读相关选举材料之后,以班级为单位,对各位临时召集人又进行了专题培训和指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