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绿洲素拓行 支部同学诉情谊——物理系10级硕士支部户外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2-06-2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72

物理系10级硕士生党支部自成立至今已近两年,为增强我支部内部成员的凝聚力,提高成员的团队合作意识,同时由于支部一半以上的同志将在下学期转博士从而离开支部这个大家庭,也为欢送即将离开本支部的同志,617日物理系10级硕士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东方绿舟进行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首先大家一起参观了国防园区内的第一艘仿真航空母舰。通过国防教育馆的参观,党员们清晰地看到了伟大祖国从备受压迫直至人民当家作主的辉煌革命历程;通过武器装备馆的参观,领略了导弹、坦克、火炮和水路两栖军车等新型的武器设备;通过军事科技馆的参观,我们更为世界尖端的军事科技所叹服,深刻体会到军事强国的重要性。

由于一直阴雨不断,原定的很多户外集体活动只能取消,改为自行车竞技。所有成员分为两队,每队一辆6人自行车,然后出发沿着东方绿舟园内路线进行定向比赛。整个比赛路线,包括群雕区(160多尊人物雕像),智慧大道、湖滨广场、渔人码头、月亮湾、地球村、岩壁攀登、趣桥世界、科学探索、拓展训练、素质测试、军事体验等,在比赛的过程中整个大家或你争我赶,或到达某个赛点后为完成小任务而群策群力,或为寻找更近更快的前进路线而团结奋进。最终的比赛结果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过程中大家的精诚合作和共同努力。

最后,大家又来到室内进行了集体“友情你我他”团体训练小游戏,党员们共同合作,完成一项项小游戏、小节目,最后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本次活动。整天的活动都在雨中度过,无论是参观还是自行车竞技或者是团体训练小游戏,每个参与的党员都从中感受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也在活动中进一步培养了大家的合作意识和合作能力,支部的集体凝聚力得到了加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