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友谊、凝集体——记物理系2010级本科生班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 2012-10-1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87

为帮助刚刚组建成新集体并刚回归物理系2010级物理系本科生加深相互间的了解,增进友谊,并能尽快融入母系的学习生活,并能将新的班集体尽快凝聚起来,继927日由分管本科生生教学的副系主任马世红教授为同学们介绍物理系及全校的学习资源与人才培养举措后,又于109日在物理楼大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的第一次班会,搭建新同学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并研究讨论本学期班级计划。

会议由辅导员徐抒璋老师主持。徐老师在大致介绍了班级情况后,寄语同学们能在新集体中好好相处,加强了解,尽快使班级成为凝聚力强的集体。为让同学们很快熟悉起来,辅导员请同学们踊跃地作自我介绍。有的同学的自我介绍认真而负责,激起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有的同学的介绍简短到极限,让同学们笑声不断,一时间,场面热烈、欢乐无限,同学们的距离就这样不知不觉地拉近了。

在同学们的自我介绍之后,是班委会的组建。在融洽的气氛中,各位候选人或被同学推选、或毛遂自荐,而轮番亮相,设想与展望班级的工作计划,他们希望通过组织活动、搭建交流平台等途径,让同学们能尽快打破膈膜,相亲相爱,互帮互促。

最后,会议还进行了紧张而激烈的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学生的评选。1330分,历时一个小时的班会准时结束,同学们满含笑意、相伴着离开了会场,友谊就这样建立起来了!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