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游戏建友情,中秋欢度凝班级——物理系举行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2-09-2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98

为帮助刚刚汇聚到一起的物理系研究生新生们增进彼此间的认识、了解和沟通,展示物理系研究生的多才多艺,展现班级的活力,增强新生的集体观念、增强班级的凝聚力,借中秋佳节的契机,927日晚上,由物理系研究生团学联主办,2012级研究生班级承办的迎新晚会物理楼403室火热举行。

晚会于晚上6点半正式开始,同学们在布置一新的会场里,在满是气球、彩带环绕的温馨环境里,一边品尝着美味的月饼,一边享受着视听盛宴,提前在物理系的这个新家庭里欢度中秋佳节。

晚会首先从破冰游戏开场,同学们在游戏中,放下矜持、敞开心扉,彼此间一下子拉近了距离。接下来的才艺表演充分展现了物理人的多才多艺,从唱歌、钢琴、到武术、配音、诗歌朗诵等等,物理人样样在行,一个个精彩节目轮番登场,精彩的表演使得现场气氛非常活跃,笑声不断,掌声不时响起。在晚会热烈气氛的感染下,原本坐着欣赏节目的观众们也耐不住了,积极踊跃地加入到晚会组织的踩气球、幸运抽奖等各种游戏互动节目中来,通过与同学间的协作游戏,不仅拿到了各种小礼品,更重要的是在游戏的同时加深了解与友谊。

最后,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此次迎新晚会给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认识彼此的平台,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增强了彼此的友谊,也使刚刚来到复旦大学的物理系新生们感受到物理系如家般温馨愉快的气氛,也为他们尽快适应研究生生活,尽快融入复旦校园文化掀开了美好了序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