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物理系本科生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联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2-09-2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40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新的学期中同学们迎来了新的任务与目标,物理系也即将迎来12级的新鲜血液。值此之际,为进一步增进团委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联系,方便学生工作更好更快地展开,物理系团学联于201292518:30在物理楼221B会议室,召开了物理系本科生学生代表大会暨团学联换届选举大会。研工组组长周序倩老师、分团委书记王丹老师、2011级辅导员杨帆老师出席大会,2011级物理系及2012级自然科学实验班四班的学生代表踊跃参与,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对院系学生工作的积极关注。

本次选举面向物理系全体本科生,通过无记名投票的形式,在12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主席团成员4名、部长5名。候选人们通过风格各异的竞选演说,抒发了各自对团学联工作的想法,生动展现其个人魅力,让到场的嘉宾老师及所有同学感受到了新一届团学联人的热情与风采。之后,在座的学生代表们开始行使自己的权利,投出了庄严的一票。最终新一届团学联应运而生。当选新一届物理系团学联主席、分团委副书记、团学联副主席的同学分别有1人、2人、3人。在王丹老师宣读主席团名单后,杨帆老师宣读了当选新一届团学联各部门部长的名单,尽管当选同学都出自2011级,但人员与班干部少有重叠,杨老师表示很高兴大家都有这样的意愿,在不同的岗位上同样地为集体贡献力量。

投票期间,原团学联主席团及各部部长对过去一年中的团学联工作与部门发展,做了回顾与总结,也对新一届的接班人提出了引领与期望。学长们取得的成绩,记录着一代物理人的辛勤与汗水,也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争取新的胜利。新当选的团学联主席俞寒迪同学,也代表当选的同学们发言,接下了前人手中的旗帜,展望物理系灿烂的明天。

最后,周序倩老师对新一届团学联作殷切希望与寄语,对新当选的主席团和各部长提出了希望,勉励大家共同努力,在今后的日子里尽己所能,迎头并进,为共同的目标而奋斗。(撰写:汤妍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