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 奉献爱心——物理系做好研究生献血后勤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 2013-04-1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93

为了响应学校和研工部的号召,同时教育引导学生社会责任意识和爱心奉献精神,314日开始,物理系研工组的辅导员通过群发邮件的方式将志愿献血的号召传达给每位研究生。通知发出后,同学们积极报名响应,大家都希望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他人献一份爱心。

为了给献血的同学们送上关爱,物理系积极做好后勤服务工作。提前购置了巧克力、红枣、牛奶、蛋糕等慰问品,以防同学空腹献血,以及用来帮助同学们在献血之后补充体力、恢复身体。

411日早上8:30,献血英雄们在物理楼集合,系里便将慰问品送到了他们的手上,同时也将关心与鼓励一并送上。在辅导员的带领下献血英雄们前往校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过程井然有序,大家献完血后在志愿者的搀扶下走进休息室休息,上午10:30,献血工作顺利完成,同学们满面笑容的走出休息室,并且领取了自己的无偿献血证明。

过后,陪同的辅导员老师也再三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休息,健康饮食,适当进补,以便尽快恢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