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勇夺校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乙组)团体季军
发布时间: 2013-05-2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449

 

    5月21日中午,在南区乒乓球馆,2013年度复旦大学教职工乒乓球团体赛火热开赛,物理系派出了钟振扬、陈骏逸、饶双梅三位老师出征乙组(100人以下的单位)比赛,经过奋勇拼搏,在短短20分钟的时间,便以2比0的比分,轻取对手,成功跻身复赛。

 

     受首战告捷的激励,经过一周的休整与准备,物理系信心满满地于5月28日迎来了复赛的开战。此次,物理系派出了沈健、龚新高、饶双梅三位老师组成的豪华阵容前来迎战。复赛环节,物理系再次以2比0的比分轻松拿下对手,一举闯入半决赛。

 

    稍事休息后,物理系与现代物理所在半决赛的战场上短兵相接,虽然参赛队员奋力厮杀,默契配合,无奈对手实在实力强劲,最终,物理系以1比2惜败,无缘决赛。

 

    在与分析测试中心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物理系并未受半决赛失利的影响,依旧表现勇猛,发挥出色,以2比0完胜对方,一举摘得团体季军的殊荣。

 

    这一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物理系领导的高度重视。物理系为本次比赛派出的参赛队员都是系内比赛的三强选手,系主任沈健教授还亲自上阵,率先垂范;龚新高教授、钟振扬教授暂时放下紧张的科研,为系拼搏;陈骏逸老师和饶双梅老师也是从繁忙的行政和教学事务中抽身出来,为系争光。每场比赛的现场,系工会主席徐建军老师都会到场督战加油,系工会副主席汪萍萍老师则担任领队,为队员做好服务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