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携手哲学学院举办乒乓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3-10-2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411

 

    为促进本系教职工与外系间的交流,增进文理学科间的互通有无,更本着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的目的,10月22日中午,物理系工会携手哲学学院工会,在校工会乒乓球房举行了一场精彩的乒乓球友谊赛。

 

    作为2013年度全校乒乓球比赛乙组的亚军和季军,在当时的赛场上双方并未交手,此番狭路相逢,双方对垒的激烈与精彩程度可以预见。屈居季军的物理系此次可谓有备而来,派出的参赛队员正是参加5月份全校比赛的阵容,大家统一穿着印有“物理系”字样的服装,跃跃欲试地期待着与亚军一决高下。在大家的期待中,男单、女单、男双相继开打,双方队员打得难舍难分、挥汗如雨,最终,物理系略胜一筹,将三场比赛全部拿下。

 

    应该说,这个成绩是物理系一贯倡导“体育运动日常化”理念的结果。物理系专门在物理楼三楼设置了一个乒乓球台,供老师们日常锻炼之用;每年,物理系还会举行系级乒乓球比赛,以鼓励更多的老师加入到运动的行列中来。

 

    当然,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以比赛为平台,以乒乓球为媒介,运动健将们欢聚一堂,切磋球艺,以球会友,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了解;同时也在比赛中放松了身心,并强健体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