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会员登记表》填写须知
发布时间: 2013-07-1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7244

 

1、     申请入会者可到校工会209室领取《工会会员登记表》或从工会主页(www.gonghui.fudan.edu.cn)“表格、资料下载中心”下载《工会会员登记表》,并请用16K复印纸正反两面 打印,单面打印和通过电子表格反馈的均不予受理。

2、     填表时,须用黑水笔书写,字迹端正、清晰(打印表格亦可)。“工会组织审批意见”一栏,须有所在院系部门工会主席审阅签名或盖章后有效。

3、     表格的左上角请准确填写本人工号

4、     申请者需准备一寸报名照两张(自行打印的照片不予受理,其中一张粘贴于表格右上角的空白处,一张随登记表一并提交校工会以制作《工会会员证》。

 

联系电话:65643314

联系 人:姚铭

 

                                          复旦大学工会

                                           20093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