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萃聚风华——记第十六届物理人节闭幕晚会
发布时间: 2017-05-3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01

521日晚,物理人节闭幕晚会在多功能厅顺利举行,历时一个月的物理人节圆满落幕!本次物理人节闭幕晚会以“今夜·萃聚风华”为主题,连接大家的梦想,说出物理人的心声。夜幕降临,有很多老师出席,与同学们一起欣赏闭幕晚会。在入场时我们发放了纪念品,有荧光手环,晚会特制手环,还有 “电动力学”徽章等,都具有物理特色,将物理带进生活,让物理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闭幕晚会开始,沈唐尧学长以萨克斯独奏开场,经典曲目《brave heart》以欢快的旋律带动了全场的气氛,唤醒了童年的记忆。

主持人宣布闭幕晚会开始后,由周序倩老师致闭幕词,老师对大家给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在物理学系认真学习,收获科研成果,多参加有意义的课外活动,度过一个充实而美好的大学生活。

接下来的节目都具有浓厚的物理特色,一幕幕都像是发生在我们物理人自己身上的事,他们的表演让我们看到了不断成长不断收获的自己。大一的同学们带来唱歌加情景剧《十年一刻》,以从中学到大学的适应过程,寓意大学不是十年寒窗梦想的终点,而是为梦想拼搏的舞台。团学联的节目物理学系新闻联播,在“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中,讲述物理人的故事,也给大家一些与学习生活有关的贴心小提醒。辅导员老师亲自压阵的歌曲《物理老难》,熟悉的旋律,精心的填词,将物理的“难”唱出了新高度。

在晚会中,老师还为物理学系运动会中打破记录的个体和取得前三的团体颁奖,物理人不仅在物理上勤钻研,也充满活力,不断挑战生命的新高度。现场主持人还带大家玩了“你画我猜” “yes or no”等小游戏,观众都积极参与其中,活跃了现场的气氛。

物理人节是物理人一年一度的盛会,让大家从不同维度去走进物理,感受物理走下课堂走进生活的另一种美。物理人节凝聚着物理团子们的心血,让大家在欢乐中品味物理的魅力,体会生命的活力与激情,感受团队合作的力量新的大一新生来到,将要毕业的学长学姐与我们挥手作别,参加物理人节的人在变,但留在这里的记忆是我们共同的最美回忆。物理人节落幕了,但物理人的精神,将继续延续下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