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一起挑战!——第十六届物理学系运动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3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81

2017514日,在南区田径场,怀着对运动的热情,物理学系师生共同参加了第十六届物理学系运动会。物理学系运动会中,老师们与同学们同台竞技,师生关系变得更加融洽。下午一点半左右,老师同学们陆续到达田径场,分团委学生会的干事们也做好了前期的准备工作。

一开始,系主任沈健老师发表了开幕致辞。为了防止受伤,体教部的卢老师带领所有参赛队员在一开始进行准备活动。两点时分,发令枪响,女子100米的比赛拉开序幕,标志着整个运动会正式开始。

整个运动会高潮不断。在男子1500米跑中,Cosimo老师成功打破自己保持的系记录,并将其提高8秒。本次运动会的竞技水准非常高,也很具有观赏性。其间,运动员们总共打破了七个项目的系记录,其中不乏小组前两名全都打破了系记录的局面。竞技类项目结束后,还有趣味项目的比拼,踢毽子、两人三足、慢骑自行车等项目鼓励大家在运动中收获健康和快乐。在激动人心的拔河比赛中,传统强队教工队一路高歌拿下冠军,毫无悬念,展示了老师们的风采。

此外,在场边,同学们参加了游园活动,游园会有“金木水火土”五个主题,各自暗藏玄机,不管是小朋友还是大哥哥大姐姐,都玩得不亦乐乎。闲暇之余,大家还能品尝美味的液氮冰淇淋,暑气也都随风飘逝。

随着趣味活动和亲子运动会的进行,系运动会也渐渐接近尾声。老师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挥洒汗水的周末,满意而归。本次系运动会展现了大家不断进取,努力突破自我的精神,多项系记录被打破。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得到了丰富。亲子运动会上,老师和孩子们也积极互动,寓教于乐。总之,整个运动会展现了大家的青春风采,充满了活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