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级物理学系举办教师课题组介绍会
发布时间: 2017-05-3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20

为了增进15级物理学系同学们对本系老师及其课题组的了解,为即将到来的大三时选择加入合适的课题组奠定基础,从而确定将来自己的研究方向。521日上午在物理楼221B会议室,27位老师(或由其研究生代替),带来了一场节奏紧促、内容丰富的课题组介绍会,同时参与的还有党委副书记周序倩老师和辅导员李思铭老师。

依次发言的老师介绍了他们的研究范围,内容涉及凝聚态物理、天文物理、生物物理等物理研究的方方面面,让同学们大开眼界,同时也为可能感兴趣的研究方向提供了众多选择。通过老师们对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前景和应用、自己课题组的特色、自己组内学生的成就等介绍,同学们领略了不同老师课题组各自的风格特色,有的人数庞大去向丰富,有的刚刚成立充满活力,都共同表达了对本科生加入课题组的欢迎和期许。

经过今天的介绍会,原本对课题组只是一知半懂的同学们开始对科学研究有了宏观的认识和把握,相信这样的活动能够让同学们发现并确定自己感兴趣的方向,并最终在科研道路上顺利前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