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湖光山色,品自然之美——记自科四班春游之旅
发布时间: 2017-04-1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50

2017  4  9 号,在李思铭辅导员的主持下,15 级物理学系本科生班在物理楼 221B 会议室召开班会,此次班会有请到了13级基础医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学长学姐为班级同学带来一场丰富精彩的的血液知识科普讲座—— “流动的精灵”。本次班会旨在科普一般血液知识,为下一阶段物理学系组织开展本科生无产献血工作作为准备,所有物理学系同学如数参加。

为缓解自科四班同学的学习压力,增进自科四班同学之间的情谊,增强班级凝聚力,201748日和49日,自科四班辅导员和同学共35人参加举行了为期两天的秋游,游览了琴溪香谷(俗称状元谷)和千岛湖风景区,放松心情,缓解压力的同时,促进了班级同学间的交流,留下了一段难忘的快乐时光。

48日上午7点,自科四班的同学乘上了旅行社的大巴车,开始了春游之旅。到达景区,简单的午餐之后,自科四班的同学集体游览了琴溪香谷,同学们在山间谷间行走,时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游览了状元洞,状元祠等景点后,同学们回到宾馆,结束了状元谷的游玩。

当天晚上8点,自科四班在宾馆后的空地上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篝火晚会,大家围坐着熊熊升腾的篝火,唱歌,跳舞,做集体游戏,玩的不亦乐乎。直到皓月高悬,才依依不舍的回到旅馆。

第二天6点,同学们早早的就起床开始了新的行程——千岛湖之旅。上午8点,乘坐着千岛湖的游船,航行在巨大的湖泊上,欣赏着千岛湖中大大小小的翠绿岛屿,呼吸着清新的空气,不禁使人感到心旷神怡。上岛之后,于观景台之上眺望,景色更加美不胜收。陆陆续续的游览了龙山岛,梅峰岛,月光岛以及海瑞祠堂之后,230同学们结束了千岛湖之旅。傍晚8点,平安回到学校,结束了这次秋游之旅。

这次春游使同学们放松心情,缓解压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同时丰富了班委们组织活动的经验,为他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相信以后自科四班会有更多像这样的好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