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分团委学生会开展迎新内建
发布时间: 2017-03-2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21

为了增强物理学系分团委学生会内部的归属感与凝聚力,319日的晚上在物理楼403,学生会举办了春季招新后的第一场内建活动。学工组组长陈晨、分团委书记胡文韬,还有学生会的新老成员们共同参与了此次的内建活动。

活动伊始,陈晨老师、主席王金银以及各个部门部长在开场白中对上个学期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并对新学期提出了新的工作要求。开场白过后,内建破冰活动开始了。在同学们幽默风趣的自我介绍后,气氛变得热烈而欢快,之后的踩报纸、分蛋糕许愿活动,更是将活动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当中增进了感情,内建破冰活动也得到圆满的结尾。

本次内建使新加入的成员顺利地融入了团学联这个温馨的集体,大家互相勉励,齐心协作,为开展新学期的工作出力献策。另外,针对上学期发现的分团委学生会成员之间不够熟悉、干事对于整体活动的把握不足的问题,分团委学生会将每两周一次举办全体例会,为全体成员协同参与创造条件,力图达成同辈互励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