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公司任我行——物理学子探索人工智能新疆界
发布时间: 2019-05-2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58

作为物理学月的传统活动之一,有组织实践部组织的外出参观活动一直是独具特色的一环。今年的物理学月,复旦物理学系组织实践部联系了上海依图科技的工作人员,获得了参观公司的宝贵机会。依图科技成立于20129月,是一家致力于研发AI技术产品的公司,在AI的多个领域均有涉及。公司自成立以来迅速发展,已成为行业内的一颗新星。本次的参观活动吸引了20余位同学报名参加。2019514日下午,同学们乘坐大巴来到了位于长宁区的依图科技总公司来到了这个充满创新朝气的团体。

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首先带领我们来到了位于23楼的展厅,大致介绍了公司创立的背景,公司创立以来的飞速发展和成果,以及公司现在及未来的发展领域。随后,负责人给我们亲自展示了公司研发的几项产品,崭新的技术和趣味性激发了同学们的极大兴趣。同学们在亲身体验后纷纷提问,现场氛围甚是活跃。

随后,负责人以ppt展示的形式向我们详细展示了当今中国AI行业的大背景并详细从公司文化的角度剖析了依图科技的独一无二之处,描绘了公司未来发展的前景。

最后,负责人又从大家比较关心和感兴趣的公司生活出发,请来两位在公司入职过一段时间的师兄师姐来分享自己的职业生涯经验,在依图工作的种种感受,并结合我们的实际给我们今后的人生发展和职业生涯规划提出了自己的一些建设性意见。大家都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和公司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在了解了当今社会最热门的领域之一之后,同学们带着收获满载而归。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