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我当先——记物理学系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3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0-04-1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300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各地采取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等严格的防控措施。总体上看,各地采取的防控措施有助于切断疾病传播途径,有助于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使疫情形势出现积极变化。基于这一形势,物理学系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于324日下午1400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一次特殊的线上组织生活会。

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奕林同志主持。首先,张奕林同志代表支部全体党员向为支部服务一学期的蒋亚东、黄幸、穆蕾三位支委表示感谢,随后通过民主协调选出新一届支委班子,由杨帅同志任宣传委员,分管支部每次组织生活的通讯撰写与照片拍摄;吴艺媛同志任青志委员,分管支部志愿服务活动统筹安排,每次志愿服务记录;夏和鸣同志任组织委员,分管支部组织人员管理,每次支部生活签到。

会议第二项议程是支部微讲坛暨疫情防控主题分享会,支部党员杨文涛、项秉坷、曾建平、张泽人、龚雪、钱洁同志分别就“疫情宣传标语之我见”、“各省对口支援湖北情况”、“疫情下的东京奥运会”、“亲身体验加拿大抗现状”、“国外疫情应对方案介绍”、“疫情对世界经济局势的影响”等话题进行了每人10-15分钟的分享。

最后,支部书记张奕林同志简要介绍了本学期支部在理论学习、志愿服务和党员群众1+1工作方面的安排,并号召大家在居家学习生活中注意卫生防护,积极利用时间学习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