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表面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 2015-09-2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155

招聘岗位:复旦大学应用表面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

实验室介绍:

复旦大学应用表面物理国家重点实验室是由我国著名物理学家谢希德先生亲自倡导建立的实验室,于1989年底通过国家计委组织的专家论证,1990年开始筹建,199212月底通过国家验收正式并对外开放,至今已走过近二十多年的历程。在历年来参加的国家重点实验室评估中均被评为良好。

实验室以表面物理学的概念、理论和方法为基础,在凝聚态物理、材料科学、信息科学的前沿开展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面向国际学科前沿和国家经济与国防安全的重大需求,围绕新型半导体、磁性、关联体系和人工带隙与超构材料等研究领域的表面与界面科学问题,设立主要研究方向。将实验室建成本领域国际知名的学术基地、人才培养基地、服务全国的基地、应对国家重大需求的基地。


招聘条件
1)应聘者年龄不超过60周岁(至201511日)。

2)学术造诣高深,在科学研究方面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的重要成就;具有创新性、战略性思维,具有带领本学科在其前沿领域赶超或保持国际先进水平的能力。

3)具有较强的领导和协调能力,能带领学术团队协同攻关。

4)恪守职业道德规范,具有拼搏奉献精神。

5)聘期内每年在重点实验室工作时间一般不少于八个月。


招聘范围:海内外公开招聘

岗位待遇:根据复旦大学财务及人事规定执行。

应聘程序:
1)提供个人简历(包括大学以后学习、工作经历及所从事过的教学、科研等工作业绩等);三位以上本学科领域国际知名同行专家学者的推荐信及相关证明材料。(2)实验室物理系安排面试,面试合格后,经学校审批录用。


截止时间:20151014


联系人:韦佳

联系电话:86-21-65643180

电子邮箱:jiawei@fudan.edu.cn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