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举行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与系党政班子见面会
发布时间: 2021-04-0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389

331日,复旦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第四组组长阎嘉陵教授和联络员王嘉琳老师来到复旦大学物理学系,在江湾物理楼C101会议室与物理学系党政班子见面,就物理学系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调研指导。



阎嘉陵组长充分肯定了物理学系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高度重视。他指出,物理学系作为从事基础科学研究的院系,具有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本次学习教育要从院系特色出发,以师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以达到入脑入心的效果;物理学系自身有丰富的党史教育资源,有像谢希德老校长这样的先贤大师,要充分挖掘身边的教育资源,以增强学习教育的亲切感、贴近度;要努力扩大党史学习教育的覆盖面,要从学生、教师的特色出发,分类开展学习教育。

系党委书记吴骅教授代表党政班子表示,物理学系将在巡回指导组的帮助下,从学科特色出发,充分发挥“明理厚德”讲坛的平台优势,挖掘系史教育资源,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院系改革发展的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服务师生为师生办实事相结合,认真扎实地将党史学习教育推向深入。

巡回指导组和系党政班子还就物理学系的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安排展开了讨论。自此,物理学系党史学习教育正式拉开帷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