筹备“青年谈初心”主题团日活动——记2019级自然科学试验班四班党章学习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95

为了密切联系群众,2019级自然科学试验班四班党章学习小组计划于20191112日下午承担组织一次主题为“青年谈初心”的团日活动。20191110日晚,2019级自然科学试验班四班党章学习小组13名同学在辅导员吴琼的指导下,在物理楼269室就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形式、活动流程和相关细节展开了详细讨论,为“青年谈初心”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准备。

首先,辅导员吴琼和小组成员首先一起串联了一遍主题团日活动的活动流程,同时播放了相关流程对应的PPT文件,在此过程中,辅导员吴琼和同学们仔细地检查流程中的不合理之处,以及PPT中用词不当或是语义不顺的地方,集思广益,优化了活动流程的流畅度和PPT中文字的严谨合理性,使得主题团日活动可以取得更好效果。

随后,辅导员和同学们又关于主题团日活动中的表演项目展开了讨论,征集了各成员对表演项目的意见,明确了表演中的角色分工,道具准备,服装要求等细节问题,为表演项目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活动最后,辅导员再次明确了小组成员们在活动中的分工,鼓励同学们为活动做好准备。

这次会议完善了“青年谈初心”主题团日活动的筹备工作,不仅让19级自科四班党章小组成员心里明确了自己的分工,更好更准的为活动开展做足准备,还再一次引起了大家努力准备活动的积极性,对活动的顺利开展有很大帮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