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2018级本科班召开班委团支委会议
发布时间: 2019-10-2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23

为了更好地安排本学期的学生工作,进一步加强班级建设,物理学系2018级本科班于108日下午在光华楼西辅楼408召开了班委团支委会议。会议由辅导员金晓阳老师主持,全体班委和团支委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金老师对班委和团支委提出要求:以身作则。一方面,要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兼顾好学业和学生工作,在学习态度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取取得理想的学习成绩。另一方面,要带头主动参加班级及系内的活动,并带动周围同学一起参与。

接着,金老师进一步明确了各班委和团支委的工作职责,对部分工作进行了指点。他希望班委和团支委能够合理分工,各司其职,并互相协助,把各项工作保质高效地完成好。同时,他也希望班委和团支委都能够主动与同学交朋友,了解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和心理状态,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

最后,延续预会议的讨论话题,大家就班级凝聚力建设建言献策。近期将开展班徽设计活动,选出大家心仪的班徽后将制作班服,本学期还将开展秋游、冬至包饺子、寝室微剧本大赛等内建活动,大家也探讨了期末考后出游的可行性。此外,党团、学习、文艺、体育、心理等各项工作的开展均有利于班级凝聚力建设,班委们纷纷发言,提出了荧光夜跑、投篮大赛、五四晚会等活动建议,并就班级树洞的建设进行了研究。

历时近一小时的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班委和团支委的共同努力下,班级的各项工作将有条不紊地开展,物理学系2018级本科班会成为一个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集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