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校物理系再次联合在美“三月会议”上举办人才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4-04-1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746

 

 

一年一度的美国物理学会三月会议是全球优秀物理人才汇聚、交流的舞台。为延揽到世界一流的物理人才,美国当地时间35日晚,北京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科技大学国内五所高校物理系联手,以美国三月会议的平台,再次联合举办了人才宣讲招待会。

 

 

自去年开始,五所高校便改变以往各自在三月会议上举行人才宣讲会的形式,而是携起手来联合延揽人才。这样做既大大地方便了参会者,又实现了组织者的合作共赢。五校约定,各高校将轮流主办联合宣讲会。去年的首场联合宣讲会由我系主办。本次联合宣讲会由南京大学物理学院院长李建新教授主持,五所高校物理学(院)系的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单位的概况、人才招聘政策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活动共吸引到800多位来宾参加。 

为方便与会者深入了解我系的发展,我系还专门制作了英文的院系宣传片,并将其在三月会议上滚动播放,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