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职工积极参加复旦大学第四届教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 2021-05-1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977

2021514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复旦大学第60届田径运动会暨第四届教工趣味运动会在南区田径场正式开幕,近两千名学生、教职工报名参加比赛。

开幕式后,最先登场的是教职工广播操比赛,综合前期提交的表演视频和当天的现场展示,物理学系代表队最终斩获二等奖。




广播操日常训练和现场比赛队员包括:陈晨、杜春芳、郭建宇、李丽芳、李沙沙、刘晶晶、马世红、蒙媛、裴颖、宋慧、唐诗蕊、王恒亮、王星莉、魏心源、吴骅、肖文、徐娥、徐红涛、徐佳音、闫晓辉、严英英、杨超雄、杨晓靓、张丽、张乃维、周雯婷、朱丽萍、朱瑞敏、朱晓妍、朱忻沂。

除了广播操比赛外,我系教职工还参加了3个项目,均表现不俗。

女子抱球接力首先开跑,杜春芳、张乃维、杨晓靓、严英英4位老师配合默契,获得全校第8名的好成绩。



篮球投篮赛场,轮到我系队员登场时,不巧大雨如注,向红军、王熠华、何琼、俞熹4位篮球队员克服地面湿滑的障碍,顶风冒雨完成了比赛,并最终取得11名的不俗成绩。



足球射门于514日下午开赛,周磊、安正华、陶镇生、李晓鹏组成的足球队动作标准,命中率高,一举夺得第4名的好成绩。



经奋勇拼搏,最终,我系还夺得了团体总分第11名好成绩,取得历史性的突破!

给老师们点赞!工作岗位上神采飞扬,运动赛场上英姿勃发,棒棒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