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23-04-1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66

2023418日中午,物理学系党委在江湾物理楼C101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物理学系党委书记刘召伟同志主持会议,约70名物理学系教职工党员、离退休党员代表、学生党员代表参会,学校巡回指导组第八小组组长闫华同志参会并讲话。

刘召伟同志在动员报告中强调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和总体要求,并对物理学系党委如何开展本次主题教育进行了总体部署与动员。他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物理学系党委将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结合学校党委对物理学系党委的巡视整改以及学校党委大走访、大调研、大研讨三项专项行动方案,在学与做、查与改、破与立上整体推进,身体力行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十六次党代会的召开。闫华同志代表学校巡回指导组第八小组就如何推进落实本次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即把握总要求、紧盯任务、围绕具体目标、坚持务实作风,以实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体要求。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