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08级本科党支部论“科学社会主义”
发布时间: 2011-09-2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79

2011927日,在南区9号楼活动室,物理系08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了以国际社会主义运动为主题的讨论。讨论由王其思主持,热烈而丰富。

进入大四,同学们即将面对社会或者出国,面对比象牙塔更为多元的世界,同学们如何能继续坚持原有的信仰,并将信仰贯彻到人生的具体实践中,是08物理党支部本学年学习讨论的主题内容。对国际社会主义运动的了解,恰有助于同学们对信仰和人生的更加确信。

本次讨论从当前国际社会主义政权的生存状况展开,围绕国家目标、所有制、分配制度、执政阶级、经济水平、意识形态等方面,结合国际社会主义运动的历史与现状,以及中国特有的社会主义经验,大家重新认识了社会主义的本质以及先进性,以及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正确性。

讨论在国际歌中结束,相信同学们能够好的走向国际。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