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学生党总支统一组织新学期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 2011-09-2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99

开学伊始,物理系学生党总支便积极行动起来,整体推进新学期学生党员活动。92日,系学生党总支下发指导性意见,就如何规划本学期支部活动,如何开个好头,开好新学期第一次支部生活会,作出部署,并要求各支部尽快制定学期计划。总支要求,本学期各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本科生支部将继续结合党员成长计划开展,研究生支部将围绕示范党支部创建,进一步将创先争优落到实处。时值暑假刚过,中秋、教师节临近,总支建议各支部可开展暑期见闻分享会,并讨论尊师重教、感恩等议题。
根据总支统一要求,99日前后,各支部生活会都围绕学期计划制定、暑期见闻分享、感恩教育等议题,陆续召开。
围绕本学期支部计划的议题,毕业班支部都着力于在求职服务、志愿者服务上上开展工作。非毕业班支部的计划则主要围绕党史学习、公益服务进行。
谈起暑期生活与见闻,大家有说不完的话。有分享暑期实习的经历和经验的;有分享在香港科技大学交流学习的见闻与感受的;有讲述参加国际会议的见闻与感受的;有交流暑期去河南农村支教经历的、有分享去井冈山和南昌考察革命故地和历史遗迹的考察行程和采访感受的、有交流暑期参加校手球队的培训,并代表学校远赴河南参加手球锦标赛的。这一交流不仅让亲历者梳理回顾了当时参加学习交流、会议、实践、志愿活动的切身体验与感受,也让听讲者身临其境,深受教育。
面对即将到来的教师节,大家纷纷发表了教师节感言。回想起与老师处的点点滴滴,大家都深有感触,满怀感恩之情。大家觉得表达尊师的方式很多,但最对老师最好的回报方式是发奋图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