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研究生团学联召开新学期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1-09-1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90

2011913日上午930分,复旦大学物理学系研究生团学联在物理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1-201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会议。系研工组长周序倩老师,研究生团学联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团学联新任主席唐强果主持,他首先给大家进行了工作动员,希望大家在研究生阶段可以重新给自己做一个定位,明确自己的目标,为以后早做准备。加入团学联可以为大家以后的发展留出更多的选择余地,拓展大家各方面的能力。系团学联是研究生学生组织,通过对每一次学生活动的策划和组织,可以提升大家的组织、管理和与人沟通的能力,这对于以后大家的学习和生活都是一个很好的锻炼的机会。同时希望大家可以充分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学会更多的东西。这个学期团学联注入了一些新鲜的血液,会上对团学联新的构架和成员以及这个学期大概要进行的工作和活动进行了介绍和安排,希望大家可以相互合作,共同为团学联大家庭尽一份力。

之后,周序倩老师针对新一届团学联的工作进行了补充并提出建议。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都可以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可以让自己获得更多的收获。同时在做事情的时候要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更好的建设团学联。接下来大家集中讨论了本学期要组织的主要活动,2011级新生迎新晚会,系里的秋游活动,体育节,学术技能相关讲座,实践活动等等。期间,周序倩老师与参会人员一起讨论相关工作的开展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大家对团学联的工作和各自的分工都有了初步的认识,同时也将会投入百分之百的热情去完成接下来的工作和任务,希望团学联可以不断壮大。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