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举办2011级研究生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 2011-10-09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257

2011928晚,复旦大学物理系研究生团学联主办,2011级研究生班级承办的迎新晚会在多功能厅举行。作为研究生新生教育的活动之一,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为了加强物理系11级研究生的班级凝聚力和团学联的合作交流,强化同学的良好友谊,展示物理系新生的文艺才能,让各方向学生欢聚一堂,共同感受班级活力。

晚上6点半晚会正式开始,同学们身处在一片欢乐的海洋。布置一新的会场,鲜艳的气球,点缀的彩带,以及每个人手上缠绕的五彩缤纷的荧光棒,让会场充满了热烈的气氛,浓浓的同学友情。

伴随着激动人心的乐曲,柔美的灯光,两位主持人登场,在欢快的开场词后,精彩的节目便一一上演。这些由各个物理系男生女生寝室单元选送出的节目丰富多彩,吸引着所有人的眼光。既有女生寝室为大家带来的女生小合唱,也有男生单元所展示的男高音独唱,更有硕士班带来的热情歌曲串烧。最令人回味无穷的莫过于住在江湾校区的一部分博士班同学给我们带来的诙谐幽默的小品,不仅内容新颖贴合大家的生活,两位主角的表演生动活泼,逗来大家的阵阵笑声和声声叫好。

各个节目中,穿插了各种刺激好玩的游戏,使得同学们不仅看到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更有机会积极参与到晚会之中,不仅增进了全体同学的凝聚力和集体认同感也给大家带来的珍贵的回忆。在晚会进行的过程中,尖叫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最终,在辅导员周序倩的一曲《明月几时有》的歌声和郭威同学的《康定情歌》中,此次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在本次晚会中,同学们一边吃着零食,一边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一边欣赏并积极参与到整场晚会中感受着其乐融融的物理情。此次迎新晚会不仅促进了同学们的交流,增强了彼此的友谊,也使刚刚来到复旦大学的物理系新生们感受到物理系如家般温馨愉快的气氛。在一天忙碌的学习实验生活之后,同学们在晚会中得以放松身心,劳逸结合,为他们之后的努力学习做好了准备。也为他们在物理系展开了新的生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