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召开本科学生大会暨系团学联改选大会
发布时间: 2011-12-2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41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团内干部队伍建设,推动学院分团委工作更加顺利地开展,结合学院工作的实际,2011-2012学年度物理系本科生学生大会暨物理系团学联改选会议于1213日在物理系221会议室如期举行,分团委书记王丹、研工组组长周序倩老师,20092010级物理系学生代表以及2011级团学联干事出席了会议。

本次大会旨在使物理系同学了解团学联工作内容及成果,并以民主选举的方式,通过不记名投票选出团学联主席一名,副主席及副书记四名,部长五名。

本次大会由团学联学术部前部长王伟懿主持。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由王丹老师致辞。她对本次团学联选举的意义进行了概述,对老一届团学联干部的辛勤工作给予高度赞扬,并对新一届即将产生的团学联成员寄予新的希望。随后老一届团学联主席任文杰作2010-2011学年度的工作报告,他回顾了这一年来团学联的各项工作,饕餮盛宴般的红歌会,活力四射的系运会,青春激昂的十大歌手,无不受到老师同学们的一致赞扬。透过成绩,看到的是团学联所有成员的辛勤与汗水,透过笑容,看到了团学联所有成员的团结与合作。在主持人宣布了新一届团学联改选大会选举方案和候选人名单后,竞选演讲正式开始。

首先主席团竞选人上台演讲。他们用沉稳睿智的语言,幽默风趣的调侃博得满堂的掌声,充分展现了物理系学生极佳的口才。经过紧张的投票,最终徐振华同学当选新任团学联主席,杨煜、彭鹏、潘菲、吴昱当选副主席。接着进行部长的竞选,各位竞选人就如何做好本部的工作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其中一些精妙之处赢得了所有老师同学的赞许。张铎同学的演讲更是将会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他饱含深情回顾了一年中团学联工作中点点滴滴温馨的场面,通过一件件小事抒发了自己对于团学联的感激之情,在场者无不为之动容。最终,冯骞驰、李昕蔚、黄梓灿、张译文、汪渂祥成功当选部长。

最后,新当选的主席徐振华同学作总结陈词。他提出了下一年工作的两个关键词:责任、创新。新当选的主席团成员以及部长必须担负起责任,认真做好每一件事,并在四年书院制的大环境下不断创新,推动团学联不断前进。

新一届团学联的诞生,为物理系注入了新的血液。透过他们自信坚定的性格,成熟理性的智慧,饱满飞扬的热情,看到了物理系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他们身上寄托着团学联前辈们的期望,更肩负着新一届团学联的未来。愿新上任的同学在团学联开启追寻梦想的旅程,愿物理系团学联拥有更加辉煌的明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