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高气爽去崇明 素拓破冰建友情——记物理系2011级本科生班之崇明素拓
发布时间: 2012-10-25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79

为增强由专业分流而新组建成的物理系2011级本科班的集体凝聚力和院系归属感,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和团队合作意识,使其更好地融入物理系的学习生活,20121020日,物理系组织2011级本科生同学前往崇明东平森林公园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在森林公园里,远离了城市的喧嚣,高大的树木,平静的湖面,美丽的风车,同学们都感受到乡村宁静的气息。大家分好小组选好队长后,领取了任务书,开始进行定向活动。在你追我赶的愉快气氛中,完成了定向比赛。期间有不少同学参加了碰碰车,空中滑索,攀岩等竞技项目,这都增进了大家彼此之间的了解。中午,同学们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自助烧烤。尽管烤肉的手法很不娴熟,但大家都觉得自己做出的烧烤非常美味。烧烤过后,在草坪上,同学们沐浴着秋日的阳光,在导游的组织下进行团队素拓活动,有趣的竞赛内容更是将秋游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团队协作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在笑声中大家都忘记了烦恼,

下午四点,同学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东平森林公园。这次出行给大家留下一份不同寻常的记忆。在喧嚣的城市和繁忙的学习中抽出一天的时间徜徉在秋日的美妙之中,体验户外的生活和素拓活动的乐趣,让同学们彼此走得更近,团队凝聚力也大大加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