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迎中秋,其乐融融建友情——记2012级自然科学试验班四班中秋大联欢
发布时间: 2012-10-10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70

为增进同学间的友谊,增强班级的集体凝聚力与活力, 2012级自然科学实验班四班在迎新活动、“本科新同学及其家长会” 、2次班会等系列活动中日渐熟悉起来之后,又借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的美好契机,于2012927日在南区舞蹈房举行了中秋联欢晚会。

晚会由游戏和表演穿插进行,在节目设置上别具匠心,以促进同学间的交流为宗旨。在歌曲接龙的游戏中,药子恒同学即兴表演了一首歌曲,展现了他“男高音歌唱家”的风采,引得满堂喝彩;作为班级篮球队的主力成员的王伟龙可谓“文武双全”,他表演的《青花瓷》,虽然风格迥异,但歌声同样优美。

接下来是一个名为“心有灵犀”的节目,由工作人员随即抽取一男一女两位同学为一组上来参与答题,考量同学们对于班级同学的熟悉程度。这个游戏使得整台晚会的氛围变得十分活跃。

之前的团体训练中已经演唱过一首粤语歌的罗梓田同学,这次又在孙浩杰同学的吉他伴奏下表演了一首粤语歌曲《海阔天空》,而多才多艺的孙浩杰自己也自弹自唱了一首《老男孩》,石奕晨、曹超等同学也纷纷展示了才艺,他们美妙的歌声不禁让同学们对物理系参加今年“一二·九”歌会的前景满怀信心。 “猜词秀”环节同学们的表述令人忍俊不禁、“ny脚”同学们绞尽脑汁所想的各种方法令人捧腹大笑。助辅、书院联系人也纷纷参与到晚会中,其乐融融。在辅导员的一曲《旅行的意义》中,晚会落下了帷幕。

喝着饮料,品尝着月饼,在欢歌笑语中同学们感受到了自科四班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虽然晚会有期限,但是友情没有期限,通过这次晚会,展示了各位同学与众不同的一面,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相信自科四班日后一定会成为一个团结向上、朝气蓬勃的集体。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