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11、12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年终民主评议
发布时间: 2012-12-28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80

临近岁末年初,又到了该回顾、总结、提高之时,为全面梳理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及每位党员践行先锋模范作用的情况,以总结经验、改进不足,更热情饱满地投身下一年的新征程,20121224日,物理系1112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了一次民主评议会,对党支部工作进行民主评议的同时,每位党员从学习风气,品行修养,能力发展,创新实践等方面,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本次会议首先进行第一项议程,党支部工作的民主评议。聆听了支部副书记俞寒迪对党支部本学期的工作所做的详细汇报后,党员们各抒己见、建言建策。有的建议增强与其它支部间的共建互访、有的建议要增强支部与班团的紧密互动,增强党支部的辐射面和影响力。党支部书记杨帆对下个学期的党支部建设作了设想和规划。

随后的环节是党员间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们积极发言,联系学习实际、日常生活、党支部实际、学生党员先进性标准等四个方面,全面检视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学习、生活情况,认真查找了个人在学风和学术研究、个人品行和文明行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党员模范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对解决问题的方法进行了认真的自我反思和热情的相互批评帮助。最后,党支部向大家征集同学们目前最困惑、最着急的事情,以作为下学期的工作重心。

通过这次会议大家都对自己有了一个更加清晰的认识,让自己看到了自己平常被忽视的一些缺点和有待改进提高的地方,并在以后的日常学习生活工作中,努力改进,努力提高,用一名党员的标准和要求来要求自己。会议结束后,大家会根据自身的情况总结出自己的发展报告,为自己今后的良好发展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