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场竞技,共展篮球之力与美——记物理系2013年篮球全明星赛
发布时间: 2013-04-0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38

42日中午,暖阳映照下,复旦校园依旧春意盎然,篮球场上同样朝气蓬勃!历经一个月的物理系学生篮球大循环赛和决赛,大家终于迎来了师生共同参与的、欢乐的全明星赛。从各年级篮球队中挑选出的代表队员与老师们同场竞技,一起体验篮球之美。

物理系主任沈健教授、副系主任马世红教授的加入让同学们备受鼓励,系里还有众多老师自发的到现场担任啦啦队员,为比赛呐喊助威。整场比赛精彩无限、妙趣横生。

由大一、大二、大三学生组成的少壮队,与大四、研究生和老师们组成的老成队展开了精彩的较量。一开场,少壮队就尽显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强大冲击力,在快攻中连下三城。不过,2位老师全场奔跑的激情,也鼓舞了老成队的士气,他们展开了迅猛的反攻,场外的加油声也此起彼伏……

激烈的上半场后,迎来了三分球大赛,各路好手纷纷站上三分线,最终大三的李晓强同学胜出,领到了本场比赛的首个奖品。

进入下半场,双方分差逐渐缩小,可惜时间有限,在双方队员爽朗的笑声中,比赛已临近尾声。虽然最终老成队未能赶超比分,但两队的积极表现为大家奉献了一场精彩的篮球比赛。

最后,在向每位队员和到场的老师、同学们发送纪念徽章后,场上队员们合影留念,定格下这暮春时节的灿烂笑颜。正可谓:物理学系师生欢聚一场,人才济济;篮球赛场内外喝彩满堂,孰谓输赢?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