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10级本科生党支部交流返乡见闻
发布时间: 2013-03-1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12

经过春节返乡,同学们见识了家乡的发展与变化,感触很多,都迫不及待地想与同学们分享返乡见闻;加之目前适逢“两会”召开,两会议题也是同学们关注的热点话题,为给同学们创造交流见闻、分享思想感悟的机会,2013311日晚上,物理系10物理本科生党支部在南区一期7号楼书吧召开了专题支部生活会。

本次支部生活的主题是返乡见闻,各位党员依次交流了自己在假期返乡期间的所见所闻,并针对其中的一些事件进行了讨论。在交流过程中,大家大多都提到了政府部门和许多公司响应中央的政策,取消或缩减庆功宴和年终会,并且指出两会也缩减了鲜花、宴会,精简了发言程序,力争提高效率,减少公款消费。党员们都认为这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期待两会之后,新一届领导人能将这种作风延续下去。除此之外,大家还交流了铁路春运等其它返乡见闻,并讨论制定了新学期的支部工作计划。

最后,支部生活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因为交流的都是自己回家遇到的身边事,更为贴近自己的生活,所以党员们发言非常踊跃,收获良多。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