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迎三七,其乐融融见友情——记2012级自然科学试验班四班“女生节”活动
发布时间: 2013-03-1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47

 

37日是所有女生的节日,为关爱女生,增进班级同学间的友谊,增进班级的凝聚力,2012级自然科学试验班四班的也在这个美丽的日子里举行了温馨的“女生节”活动。

在节日之前,各个男生寝室便为联谊的女生寝室精心准备了礼物。由于男女比例的关系,一个女生寝室能收到来自三个男生寝室的礼物,所以各个女生都喜笑颜开,坐等各位男生送上她们所期待的礼物。有的男同学送的礼物非常实在,比如有各种水果和奶茶;有的男同学则送上了包装精美的各式巧克力以及糖果,让女生们垂涎欲滴;也有男同学送上小巧可爱的娃娃以图讨得女生们的芳心。当然,班里更是不乏热爱学习之人,送上几本颇有韵味的书便是赠予了对方一笔精神财富。有的男生们更是于之后一天的妇女节向联谊寝室的女生们送上了一只迟到的巨大的玩具熊。这天晚上,辅导员赵曼也到各个寝室与大家共度这个欢快的时光,顺便也收到了很多来自男生们的精美的礼物,真可谓是双丰收啊!

渐渐地,夜色已晚,欢乐的笑声也渐渐停息了。不过大家都还沉浸在刚才的欢乐当中。本次活动非常成功,体现了班级全体同学及辅导员对所有女生的关爱,对引导女生心理健康有一定的作用,最重要的是,它将班级所有同学紧紧地凝聚在一起,让大家深深地体会到,四班就是所有人温暖的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