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系举办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3-05-1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493

 

    为增进师生间的交流与友谊,丰富师生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师生昂扬进取的精神风貌,在全系营造拼搏进取的活跃氛围,5月10日中午,物理系在北区体育馆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羽毛球师生友谊赛。

 

    本次活动由系学工组和系工会联合举办。在物理系活跃着一批羽毛球学生种子选手,他们在本届“物理人节”运动版块的羽毛球比赛中脱颖而出,跃跃欲试地想要向老师们发起挑战。在老师中,也有一批羽毛球爱好者,他们在每周五的中午都会相约于北区体育馆开“打”羽毛球。有鉴于此,系学工组的老师和系工会的老师一拍即合,决定以“球”为媒,在师生间架起友谊的桥梁。

 

    参加本次比赛的学生选手都是经过层层选拔、精挑细选出的高手,老师们的参赛阵容也不容小觑,实力雄厚。12点整,在啦啦队的加油鼓劲声中,男子双打、男子单打、男女混双同时开赛。比赛场上,学生们充满青春活力,灵活勇猛,老师们则沉着冷静,稳扎稳打,双方你来我往,互不相让,奋力拼搏。最终,终究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学生以2:1之比分,将老师“拿”下。

 

    胜负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同台竞技中,师生双方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增进了相互的了解,还强健了体魄、愉悦了身心,展现了物理人敢于拼搏、乐于合作的精神风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