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芸,一路走好!
发布时间: 2014-05-0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7339

各位老师:

    怀着十分沉痛的心情告诉大家,物理系科研秘书张芸因患重病医治无效,于201452日上午9:15分永远的离开了我们,年仅30岁。她的家人在她弥留之际送她返回了故乡浙江衢州,让她永远安息在她出生的那片土地上。高太梅老师代表我们大家写了一篇悼文以寄托我们的哀思,全文如下:

 

                        芸消玉殒  香留人间

 

从今往后,52日将成为我们生命中最为悲伤的日子,因为它把张芸年轻的生命无情地带走!

可憎的病魔,我们诅咒你,你怎么忍心那么残忍地折磨张芸纤弱的身体?你怎么能够如此冷血地让张芸正处盛年的生命就此陨落?

可恶的病魔,在你的面前,张芸的坚强,家人的守望,友人的相助,是那么的无力与苍茫!

亲爱的张芸,恍惚中,你并没有远走!

物理楼录制了你温柔的笑声!

办公桌定格了你忙碌的倩影!

病房里记录着你面对病魔时的乐观与坚强!

我们坚信,善良的你并没有远走!

你只是换了一种方式与我们在一起!

我们坚信,在你现在的国度里,

没有病痛,没有忧伤……

亲爱的张芸,安息吧!

你就是一株顽强而芬芳的芸香草,

茁壮地生长在我们心中!

我们永远怀念你!

 

            张芸的同事们


--
物理系办公室
汪萍萍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