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欣老师获2015年度“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
发布时间: 2015-09-2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666

    919日下午,“2015年度求是奖颁奖典礼在中国科技大学举行。包括我系孔令欣老师在内的10位青年学者获颁“2015年度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孔令欣老师还和另2位获奖者作为代表致辞。在颁奖环节之后的panel discussion中,包括我系张远波老师在内的5位嘉宾与主持人围绕“颠覆前路?科学家与创业者”的主题展开交流讨论。

    2013年,求是基金会启动新的“求是杰出青年学者奖”,旨在专门奖励回国发展的世界级优秀青年科研人才,为中国一流大学引进海外最有发展潜力的青年学者提供帮助,为中国未来20年的科技发展事业发展培养领袖人才。该奖重新启动以来,我系已连续3年有老师获奖,2013年度和2014年度的获奖者分别为张远波老师和赵俊老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