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9-10-01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634

2019924日下午,复旦大学物理学系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成立大会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组织生活会在物理科研楼C101会议室顺利举行,会议由唐诗蕊同志主持,2016级党支部书记凌霁玮同志、2018级党支部副书记孟可同志及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同志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凌霁玮同志和孟可同志依次给大家分享了他们对于如何创建一支具有较强凝聚力的优秀党支部的经验和建议,同时也各位新生党员寄予厚望,期望大家能认真扎实学好理论知识、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经过一番简单的自我介绍,支部同志间有了一个初步的认识;紧接着,进行支委会选举环节,支委候选人通过自荐和他荐的方式产生,候选人依次进行竞选发言,经民主投票,由唐诗蕊同志任支部书记、陈雅馨同志任支部副书记、余亚威同志任组织委员、王亚杰同志任宣传委员、杨皓同志任纪律委员。随后,支部书记唐诗蕊同志表示为了能更好地开展新学期的支部生活,期望同志们能为后期支部开展活动提出可行的意见与建议,成员们各抒己见,并表达了对未来支部生活的美好憧憬。

党支部成立之际,支部成员们便开展了第一次组织生活会学习活动。本学习主题为“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对党的理论方针政策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党的事业发展更加坚定了信心,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本职工作有了清醒的认识;同时,党员同志们表示作为一名物理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特长、严谨治学,为实现祖国的科技强国梦而奋斗!

    至此,物理学系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正式成立并圆满完成第一次学习活动,期望全体同志能够秉承本次大会的主题“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进性、增强支部凝聚力,为开展丰富、深刻的支部活动而努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