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物理学系第一次班会暨寝室导师见面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2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20

为了帮助刚进物理学系的同学们了解今后的学习与生活,16级物理学系在辅导员胡文韬老师的主持下,于919日,在第二教学楼101室顺利举行了第一次班会。到场的有物理学系的数十位寝室导师和该班级全体同学。

首先,胡文韬老师介绍了物理学系的大致情况。胡老师结合自身经历与体验,通过对比毕业前与毕业后的感受,突显出物理学系学习生活带给同学们的机遇与锻炼,并鼓励在座的同学不畏艰辛、不断挑战,走出一条适合自己的成功之路。又具体给出了科创、交流、实践、比赛、组织等值得同学们参与的项目或活动。

随后,在物理学系副系主任杨中芹老师和党委副书记周序倩老师的主持下,各位寝室导师分别作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为16级物理学系安排的寝室导师都是优秀的教师和研究者,是物理学各个领域的专家。相信在未来的三年,通过分享导师们的学习、生活经验,同学们一定会收获颇丰。

听完老师们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每个寝室陆续上台抽签,并与相应的导师见面并进行了首次交流,部分同学还受邀前往其导师办公室,班会到此结束。

物理学系的寝室导师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遇到困难可以寻求帮助和指导的对象,迷茫的同学可以找到方向,学习吃力的同学能够少走弯路,不断挑战自我的同学能够得到更多的机遇。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对于物理系未来的生活充满憧憬,并在寝室导师的引领下走进物理学的神奇世界。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