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无小事 佳节享慰问
发布时间: 2017-09-2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89

开学伊始,在物理系研究生完成搬迁江湾和迎接2017级新生入住江湾之后,为了更好地了解同学们入住江湾之后的新情况,提醒同学们关注寝室安全与卫生,物理系研工组所有辅导员带着中秋佳节的慰问——复旦月饼,分别在北区和江湾进行了走寝,用特殊的方式完成了对研究生寝室生活的考察。

通过走寝,辅导员们发现了物理系研究生在寝室安全方面还存在使用违章电器、私拉电线等情况,而在寝室卫生方面,男生们的情况相对比较糟糕,个别寝室异味浓厚,脏衣物和垃圾都未及时处理,显得很脏乱。辅导员们发现问题之后都在第一时间和同学们取得联系,并责令整改。同时还给所有同学发邮件和微信针对宿舍安全和寝室卫生进行着重强调。

辅导员在给大家发月饼时也关切地询问了同学们关于学习和生活等方方面面的问题,尽力帮大家解决燃眉之急。由于江湾19号楼内正在施工,所以同学们也反映了关于施工时间的问题,辅导员和宿管员也进行了沟通,宿管员也表示会及时和施工队进行沟通,以确保同学们有充足的睡眠时间。

中秋将至,一份月饼让同学们虽然离家但仍能感受到家一样的温暖。一次走寝,也让同学们能够意识到寝室安全与良好环境对大家的重要性,安全无小事,一切都要防范于未然。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