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2014、2015、2016级本科生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与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 2017-06-2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631

201761820点,物理学系141516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恒隆物理楼403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该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文韬主持。会议内容包括王金银、姜宇帆、张梦霓同学专为预备党员的申请及许叶融同学的的转正申请。

会议第一议程是王金银同学转预备党员的申请。她宣读了入党志愿书,简要概述自己一年来在思想动态上的变化,探讨了思想入党的重要性和自身对于思想入党的理解。其入党联系人王莹莹和崔立介绍了王金银同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同意王金银同学转为预备党员。王金银同学回答了关于“诸神之战”和生活实例结合的理论性问题,其余支部成员对其转为预备党员发表了看法。之后,现场7名党员投赞成票。

会议第二议程是姜宇帆同学转预备党员的申请。她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概述自己在参加党校、支部生活后发生的思想转变和践行自身理念的行动,表示将努力服务更多身边人。其入党联系人王莹莹和崔立介绍了姜宇帆同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同意姜宇帆同学转为预备党员。姜宇帆同学回答了关于德国和美国大学的根本制度差异以及马克斯韦伯对其发展的看法的理论问题,其余支部成员对其转为预备党员发表看法。之后,现场7名党员投赞成票。

会议第三议程是张梦霓同学转预备党员的申请。她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陈述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对自己一年以来表现的回顾和对于自己的要求。其入党联系人王莹莹和张欣怡介绍了张梦霓同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同意张梦霓同学转为预备党员。张梦霓同学回答了关于“祛魅”及其辩证性的理论性问题,其余支部成员对其转为预备党员发表了看法。之后,现场7名党员投赞成票。

会议第四议程是许叶融同学的转正申请。他宣读了自己的转正申请书,说明了自己一年以来在党性修养、学习工作以及生活等各方面的表现,谈及了自己亲身做出贡献的经历和感想。其入党联系人孟可和田博衍介绍了许叶融同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同意许叶融同学转为正式党员。许叶融同学回答了关于“科学不能通达幸福”这一判断和学术为业结合入党动机的问题,其余支部成员对其转为正式党员发表了看法。之后,现场7名党员投赞成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