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2019级本科生寝室导师见面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1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810

20201013日中午,物理学系2019级本科生班级寝室导师见面会在光华楼西辅楼507教室顺利举行。经过大一一年紧张而充实的学习,各位有志于学习物理的同学通过努力分流至物理学系,准备在物理中进行进一步的深造;而此次的寝室导师活动,将为大家进一步的学习指明方向,增添不少学习、生活乃至将来科研上的帮助。同学们都热情满满,期待着与物理学领域中的复旦“领军人”见面。

中午12点半,在物理学系2019级本科生辅导员吴琼老师的主持下,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物理学系副主任杨中芹老师向台下的同学们简要介绍了寝室导师活动。通过介绍,同学们了解到物理学系寝室导师活动历史悠久,效果拔群;寝室导师队伍的水平高超,无论在实验、理论、计算方面都是行业中的佼佼者,所研究的课题也极为丰富,包括了凝聚态物理、光学、理论物理等等。无论学习中遇到的困惑,科研方面的小试牛刀,甚至是校园生活中的烦恼,都能够与自己的寝室导师交流。物理学系副党委书记周序倩老师进一步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寝室导师活动,好好利用好导师的资源;每一位寝室导师都欢迎同学们主动参与沟通。

紧接着,各位导师登台进行了自我介绍。同学们见到了不少平日如雷贯耳的老师,许多老师还是“学长”,老师们分享了许多有趣而珍贵的在校内成长的经历。导师们幽默风趣的发言屡屡赢得掌声,无形之中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整个会场的氛围在一次次掌声和笑声中推向了高潮,同学们愈发地期待着和自己的导师交流。

在各位导师介绍完毕后,终于迎来了最激动人心的寝室导师配对活动。每一组与导师见面的同学都神采奕奕,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导师们也亲切地与新认识的导生们交流,畅谈在校内的趣闻。最后,2019级本科生与寝室导师在光华楼楼下合影留念。整个活动正式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