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学生党总支举行党总支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7-06-12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77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有关要求指示和迎接今年的十九大的召开,物理系学生党总支于201765日中午11点,学生总支在恒隆物理楼403召开了扩大会议,讨论相关工作和布置换届选举后续工作。学生总支的各位老师、各党支部书记及各班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学生工作组高太梅老师布置了中组部下发的组建《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这个系统旨在进一步改进基层党组织信息库建设和党内统计工作手段,为各个基层组织的组织关系转接、党组织换届、流动党员管理和发展党员管理等提供便利。高太梅老师提醒各位党支部书记,之前下发给每个支部的信息采集表需要每位党员仔细认真填写,填写结束后需要每位支部书记初步审查一下信息的完备性。

接下来,陈晨老师总结了之前“二下”工作的结果。“一下”工作后,党总支从每个支部推荐的7位候选人中选出了学生总支的周序倩等四位老师和胡文韬等七位同志进入了第二轮的选举。接下来,定于71日召开全系学生党员大会进行最后的选举,产生9名系学生党委委员。物理系党委副书记周序倩老师也强调,党委学生总支改选相关事宜相当重要,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够继续积极配合并向支部党员传达相关的会议精神。

  随后,陈晨老师下达了学校要求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对于学生层面,推动和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点在于推动“校风”“学风”建设。接下去支部的重点工作应该落在“常态化”,每个支部都应该继续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党员应该提高个人党性修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相关讲话内容。

最后,物理系党委副书记周序倩老师做了总结,希望各位支部书记继续努力,做好各项活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