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生命的名义——记物理学系学生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 2017-04-24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40

421日下午,物理学系本科生和研究生在学校正大体育馆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中午12:30,我系辅导员和志愿者抵达了正大体育馆开始布置场地。之后,同学们陆陆续续来到正大体育馆。活动严格按照无偿献血相关规定执行:信息登记、体检、验血,献血,一切井井有序,有条不紊。

活动伊始,体检现场就洋溢着热情:有多次献血后的坦然和从容,还有第一次献血付出的紧张和兴奋。大家都对自己能为社会奉献点滴爱心而感到满足和自豪。

物理系党委副书记周序倩、学工组长陈晨、研工组长王丹、15级辅导员李思铭、14级辅导员王莹莹老师也来到现场慰问无偿献血的同学们。

此外,物理系也为这次无偿献血提供了充分的后勤保障。志愿者在场搀扶帮助、递送慰问品,宣传献血后的注意事项。此外,还为每位献血的同学拍照留影。同学们的奉献精神和志愿者忙碌的身影留在了我们的心中。

高尔基说:“当你感到很多人都需要你的时候,这种感情就会使你有旺盛的精力。”这正是献血者的内心写照。同学们的热情和爱心,将会把滴滴血液汇聚成川流不息的生命长河。而这次献血活动,也让广大学子感受到了自身的价值所在,践行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