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与展望——自科四班形式与政策实践中期展示会
发布时间: 2017-03-27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38

在本周二(2017321日)下午,自科四班于第六教学楼6106室召开了开学以来第二次班会。为了督促形势与政策课题的进行,也为了让大家能够互相学习与借鉴,班内进行了课题的中期报告。

与开题报告相比,中期报告中注重的是研究所采用的方法,加入了研究调查所获得的结果以及分析所得出的初步的结论,还有课题后续工作的规划。同学们在研究时显然都十分用心,调查的方式多种多样,有的小组实地考察相关设施,有的小组下到农村去询问当地人对政策的了解程度,也有的小组在城市里随机采访过路行人进行相关调查。多种多样的调查方式的分享,拓宽了同学们的思路,希望在进一步的研究中能起到作用。

形势与政策实践课题旨在锻炼提升同学们的实践能力,以及在亲身实地的调研之中了解各项政策形成的原因和落实的情况。而在这次的班会中,同学们分享了课题的中期结果,互相学习与借鉴,会议内容充实而紧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