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系师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
发布时间: 2020-07-03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649

630日晚,一种欢欣的气氛洋溢在江湾物理楼内。大厅的电子屏上正在播放着《新闻联播》,不断地有师生驻足观看;视频会议室里,《新闻联播》主持人字正腔圆的声音在房间里回荡,36位师生正在此认真地集中收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共产党宣言》展示馆党员志愿服务队全体队员的回信。不在校的师生也在家中进行了观看学习。



集中收看后,物理学系党委当即在现场召开座谈会,分享各自的学习心得。系党委书记吴骅教授主持座谈会,系党政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教职工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是对复旦大学师生巨大的期许与勉励,是对全国广大党员特别是青年党员的殷切期望。大家都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以总书记的回信为指引,心有所信,方能行远,全面做好教育工作者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践行新时代大学生知识报国的初心与使命。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