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同竞技,羽动你我他——物理学系师生羽毛球赛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 2016-11-16     文章作者:     访问次数: 181

1110日中午,物理学系秋季师生羽毛球赛在北区体育馆火热开打。来自物理学系的十余位老师与研究生各年级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共有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子双打和混双四类项目。比赛还未正式开始时,参赛选手们已进行热身,以便更快进入比赛状态。比赛伊始,老师与同学分组进行团体对抗赛。参赛选手各有所长,或对打球技巧有较好把握,或在力度上占据优势等,可谓势均力敌,难分高下,比分一度焦灼。

最先开始的是男单比赛。稍后进行的是男双半决赛、女双、混双比赛。令人瞩目的是男单的冠亚军比赛,两人共对决三局,比分不相上下,最后还是卫冕冠军楼厦更胜一筹赢得了比赛胜利。

最后进行的是男双的三四名和冠亚军比赛。男双三四名是师生对决,最终老师略胜一筹。而压轴大戏的男双冠亚军对决,依然是老师们实力强劲,直落两局战胜学生。

羽毛球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顺利结束,“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是不变的口号,深深的情谊在比赛中凝结生长,团队精神在悄悄彰显力量,师生同乐正是此次羽毛球赛的宗旨所在。

  

 


【关闭窗口】